4.23.2007

祝福




學長: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你過的好嗎?
聽說你離開了?對於你的不告而別 我蠻錯愕的 在我還沒有準備好要跟你說再見的時候…
應該 …沒什麼事吧?!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讓你不告而別 但是 我一直隱約知道你對於你人生的態度 你的想法 而你心裡也早有了盤算 我想 你作了你想作的決定 對於你即將的離開 心裡有很多的心情 有些想念 卻也想給你好多的祝福…

我回想起你不斷的從無到有的創業經驗 看得出你在事業上的企圖心 在多媒體這一行走的用心 走的踏實 也走的很有創意 如果這是你事業上想追求的夢想 我要恭喜你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也愛了你所選擇的 這一路走來 有很多關鍵性的決定時刻 都是由你自己獨自來面對與決定 你面對不確定未來的堅定毅力與勇敢的決心 創造了你不一樣的人生 在我愈能觀照自己的同時 也比較能懂得你對自己生命的選擇與詮釋

姑且不談我們之間的情誼有多麼的微妙 想告訴你的是:
尤其當我們漸漸的長大 比較成熟與穩定之後 我知道過去你為你的家人承擔過多的責任與包袱 現在開始 你可以學習為自己的生命作選擇 決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哲學 我愈來愈清楚每個人要學習照顧自己的生命 對自己所選擇的人生負責 沒有人可以替任何人主張與選擇如何過日子 連家人也是 這是我的體會

你不斷的從生活中體驗 藉著不斷的修正與學習 你的純真與勇氣 以及越挫越勇耐力與毅力 儼然活出了你獨樹一格的風格與人生 你 用你的七彩畫筆創意了你的生命 而我看見了從畫布裡透出來的亮光

我愈來愈覺得生命沒有所謂的成與敗 事情如何成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在這個過程中是勇敢的 創意的 清楚的 快樂的 那麼 你的人生 就已經是一個成功了

我要給你很深的祝福 同時也支持你 以愈來愈細膩與智慧的心 用自己的方式 呈現你想要的生命的樣子 這真是值得鼓勵與肯定的事

生命本來就是透過經驗與錯誤中學習對的方向 選擇自己所愛的 始終也要學習愛自己所選擇的 不管生命有多長 我相信至少到現在 你對你作了當時最好的判斷與選擇 我知道你對你自己選擇的路是無怨無悔的 而你對生命的義無反顧與勇往直前 我要給你最大的支持

生命對你而言 是透過體驗學習而來的 我知道你將愈來愈成熟而步伐穩健 也一直會帶著一顆單純與喜悅的心 面對你的未來 過你的每一個日子 而且也將會越來越好!

生命很無常 記得一定要讓自己的每一個片刻都快樂喔 作每一件自己喜歡作的開心的事 這是我們曾經的約定 管他世事多變 我相信 而且深刻的知道我們的心將愈來愈強壯 未來的日子會過的愈來愈好!

過去已經擔憂掛慮太多了 年輕的心 又何須掛心於未來? 生命的畫布是要盡情揮灑的 任你自由彩繪你自己喜歡的顏色 放開自己 飛吧!!

讓一顆顆閃亮的祝福 悄悄地昇起
在沁涼的夜裡 高高的掛上天際
在想念的時刻 像星光般 格外的明亮而美麗

......給你的祝福 你聽見了嗎?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