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真情


小妹:

那天晚上跟你說完話以後 心裡真是踏實阿 也讓我對妳在虧欠中忐忑不安的心情放下許多謝謝你在這件事情上 能了解我的心情 同時接受我小小的心意

這些日子以來 我比較能安靜我的心的同時 有些話我想跟你說說…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 一直默默的為我所做的一切 老爸給妳的任務 你作的夠多也夠好了 我想好好的跟你說的是 :『小妹,謝謝你! 我生命中有妳 我好開心一路上有妳 讓我一點也不寂寞! 妳讓我很有福氣我好感恩 也好珍惜 謝謝妳這輩子有緣陪我作伴!!』

這麼多年以來 你為我所作的許多事 我一直都放在心上的 而我 其實能為你作的事很有限站在作姐姐的立場 我理應比你想的更多 照顧妳更多 而事情非但不是如此發生 長期以來 卻讓作妹妹的你 為我打點一切我的需要 凡事想在我前面 照顧我的心情 這些事對我來說內心一直十分愧疚 除了對你有百般的不捨之外 面對自己內心矛盾的同時 當時也不知可以什麼方式回應你才好…

不過 這些事總是掛在我心上的 所以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的堅持是合理的:『帶著一份虧欠的心情拒絕接受你給我的一切』 我以為那是對你好 也是過去以來 唯一 我認為我可以作的 疼你的方式… 我真心希望妳過的開心 過的好

我發現我是錯的 雖然這樣的出發點是對的 但是產生的結果 卻讓我們每次在見面時避開了談心裡真正的感受忽略了關注彼此的真心 不知不覺中 造成了我們心理上某種程度的傷害 也讓彼此錯過了很多 對妳有很多的心疼 也謝謝妳這麼大段日子來的支持與陪伴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妳了也難為妳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的珍惜妳 第一步呢 就是開開心心的收下妳為我作每一件事的心意從過去到現在 我通通都要了 包括未來妳要供養我的 我也先照單全收 因為我看見了真心的背後藏著一份好大好大的祝福阿!!然後用這份祝福的能量好好把我這顆電池充的飽飽飽再將妳這顆電池充飽 我要妳跟我一起快樂 心情跟我一起飛揚!
我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才有多餘的能量可以疼愛彼此 妳該來美國看看我的 看了之後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會照顧自己 妳也就會有多放心妳要加油喔 我們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我有信心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有更多的分享空間可以體貼與靠近 相知與相惜 讓我們久違的赤子之心再現 重拾人生另一個屬於我們的快樂的童年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