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牽掛


姐:

妳好嗎?很想念妳…
有些心底的話擱在心上好久了 一直想跟妳說說:
我想跟妳說的是:姐 謝謝妳! 因為妳是世界上最最疼我的大姐 我好愛妳…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台灣 人在他鄉卻也經常的掛念著妳 想著我能為妳作些什麼?什麼東西適合妳吃? 也為妳祈福…
祈求菩薩保佑妳 看顧妳 守候妳 因為妳是我最好的大姐!

從小到大 妳身為大姐 很多事情總是想在我們前面 打理家裡大小事務不說不看到我們安頓好一切 妳總是一個心掛著 先是家裡需要妳 然後是孩子們需要妳 就算妳生了病 我從妳溫柔的眼神中 看不到一絲的勉強與無奈 妳總是以別人為優先 大事上謹慎小事上用心 只要妳能作的妳都努力的做 妳一顆疼惜我們的心 總是放不下我們

尤其是我 我記得 從小到大 在大小的事情上 妳總是疼著我 捨不得我吃苦就算天塌下來 也有妳撐著 凡事一肩挑起 妳用堅定的眼神告訴了我我可以不用害怕 妳就是那樣的守護著我 妳從不喊累的心讓妳吃了不少苦 姐 這麼多年來真難為妳了 妳也辛苦了 謝謝妳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打從內心感謝妳!而我能回報的 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之後 再好好的照顧妳

想跟妳說的是:
姐 妳花了好多精神和心力一直照顧著別人夠多 也夠好了 妳沒有比照顧自己更重要的事可以作的了妳可以放鬆下來了 對妳來說 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把 心 放下 然後盡一切所能的 用心照顧著自己 愛著自己
雖然我不在妳身邊 也不論我離妳有多遠 妳的心 永遠有我陪著 我在我的祝福也總會跟著 我用我的心照顧著妳的心 而妳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當妳照顧自己越多 妳的能量就會越好 身體的細胞也就會越健康 妳一定要加油 要努力 而且妳要有信心!
妳一定會好起來 我要看著妳好起來 妳也一定要好起來 因為從小到大我們聚少離多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還沒跟妳講夠 有好多好多的快樂要跟妳分享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要跟妳 跟鶴子一起實現 我們要重新經歷一次屬於我們的小天地和快樂的童年呢!所以妳一定要很努力 好嗎?
我這輩子有福氣跟妳和鶴子成為好姐妹真是三生有幸 這麼多年來 我帶著妳們好多好多的愛走天涯真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了 姐 謝謝妳給我滿滿的愛!我愛妳!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