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想念


跟著大夥兒作息的日子 一晃眼間 竟在不知不覺中 過了好長的時間...
工作了好多年之後 我將暫時離開 去過一段不一樣的生活 想到與大夥兒相處了一大段時間要暫時分開 心中還挺惦記的…

從另一個角度看 在工作了十餘年之後 有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停下來其實覺得蠻好的 工作對我來說是生活的一部份 想想 心也忙碌了好久了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念著 好多的好書擱著 有這樣的機緣讓自己靜下來照顧自己 重新整理自己定位人生嘗試不同的方式過日子 對我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

在這裡的生活 如果說有一點小小的成長 真的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關心—沮喪時的支持與協助 疲累時的分享與啟發 生病時的照顧與關注 迷糊時的善意與提醒 任性時壞脾氣的接納與包容 孤單時貼心的關懷與問候...這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一路走來的重要資源 你們的好 我都放在心上了!

世事多變化 我一定會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帶著你們的祝福 也一定會努力過的幸福快樂!你們也要跟我一樣 努力照顧好自己 記得要疼惜自己更多 也要讓自己過的更豐富 更好!

相逢自是有緣 讓離別 是另一個起點而不是終點 是一種祝福 也是另一種期待...
讓我有機會分享你們的心情與喜悅:
*有好心情的時候 別忘了分享給我--你心情中的開心
*失意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你心裡的孤單 讓我有機會用不同的方式陪著你
*想念的時候 要記得我總是作的不夠 卻一直想體貼的心意

謝謝大家多年的照顧 在這兒祝福每一個人:吉祥如意 永遠年輕!!
不要太想我喔!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