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媽媽 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孩子是天真的
單純的心 充滿了活力 舉手投足全是ㄧ股勁兒的投入
孩子的心情五顏六色
開心的時候 放聲大笑 偌大的地方拿跑步當走路
生氣憤怒 毫不遮掩 管你身比天高 想盡辦法想打就打
膽子夠大 拍著胸脯 天不怕地不怕 自己最大
哭泣的時候 呼天搶地 紅了的雙眼 斗大的淚珠停不下來
睏了想睡 管它山崩地裂 天塌下來 有大人頂著
頑皮起來 望著天空 掛著的月亮也想把它摘了下來

孩子懂事了
心情灰灰的 沒有了顏色
就算再多的不情願 見了人也要問聲好
想笑的時候 淺淺的笑 左顧右盼 擔心笑聲惹人煩
再多的委屈 淚珠含在眼裡 難過? 自己想的
守規矩 背教條 ㄧ言ㄧ行 得學著看懂媽媽的眼神
玩玩的時候 要謹守分寸 淘氣不可以耍賴
星星 月亮 太陽
對我來說 已經是一個遙遠的夢想

媽媽 我看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有好多的日子 高興的時候沒有開懷的笑了
好多的夜晚 難過委屈 不再勇敢的哭出來
想念以前 怎麼樣都可以的 無數次的淘氣耍賴
想念夜晚 靠著媽媽 溫柔眼神的關懷陪伴
其實 我最想要的是
抓住彩虹的尾巴 隨著彩虹劃過天際
乘著涼風 自由自在地奔馳 飛翔

媽媽 我想要一個金色 快樂的童年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