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7

飛上雲端的小精靈




我喜歡背著我的小包包到處去旅行
旅行對我來說 有著不同的滋味…

我去過無數的地方 走過好多的路
從山邊到海洋 從鄉村到都會
驚艶著小花的美 也陶醉在山林的綿長
喜歡石頭的奇特 卻也愛著海的遼闊

來去之間
嗅著野外的青草香 聞著城裡的咖啡香
享受著香榭大道的柔情浪漫 也感受著霓紅閃爍的午夜街頭
看孩子的笑 聽街坊老人說故事
看都會女子的夢幻生活 聽戀愛男女的真情流露
我喜歡感受著不同的人文風情
也嘗試體會 與我不同生活的人所過的不同的生活

腳步停留之處
總有看不盡的風景 聽不完的故事 以及不同的心情體會
世界的每個角落
總有著專屬於每個人不一樣的迷人風采…

有時候
我強烈地感受著遍灑各地的歡樂氣氛與幸福洋溢
卻有更多的時候
我靜靜地看著都會人群交錯的匆忙 彼此交會的陌生
一種淡淡的失落 與 濃濃的孤單…

我常好奇地想著…
從太空中望向我們居住的地方 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模樣?

一天晚上 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小精靈
在下過雨的午後
爬出了窗外 沿著彩虹的軌跡輕快地往上攀升
爬著爬著 我看見了落葉 看到樹梢 然後望向森林
遠眺高山 望見陸地 然後看見一大片海洋…
我乘著風的速度 站上了雲端
緊抓著白雲的尾巴 穿越了雲層 然後飛越世界的頂端 飛上了藍天

我找了一個角落坐在彎月上 感覺著天空的遼闊
喘息間遠遠望向我的故鄉
我的心正向它靠近 它是這般地寧靜與美好
我愛這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也感受著它對我訴說的一種生命的美…

心情總會過去 孤單也不會永遠在
我們的世界裡
有陽光 有明月 有綠樹 有涼風
陽光底下還有閃亮如鑽石般的湛藍海洋
我們擁有大自然的豐富與璀璨
我們來自一個美麗的地方…

醒來之候 我這才明白…
世界上 再也沒有什麼 比生活在這個彩色地球更幸福的事了

原來 我們可以是飛上雲端的小精靈!

標籤:

1 個意見:

2007年8月16日 凌晨1:16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