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7

開滿紅花的紅磚道

每一天 我都會經過這條開滿紅花的紅磚道
每一天的清晨我趕著時間上班
走在紅磚道上 想的是昨天在工作上做不好的事 還有許多來不及作的事
我聽著自己的腳步聲 感覺著自己的心情 迷亂的思緒坐立不安
我望著人行道 斑馬線
心裡擔心的是錯過的公車
我從來不曾注意過身邊開滿的美麗的花

每一天 我都會經過這條開滿紅花的紅磚道
每一天的黃昏我趕著回家
走在紅磚道上 想的是待會兒要買的東西 和回家後要做的事
我聽著行人的腳步聲 感覺著他們的生活步調 想著自己的作息是否跟他們一樣
我望著十字路口 紅綠燈
思索的是我的人生未來
我就是不曾注意過身邊開滿的美麗的花

紅磚道上的花每天開著
在每一個清晨 每一個午后輕輕的跟我招手
每一天我 都會經過這條開滿花的紅磚道
而我總是錯過身邊美麗的花

又是一個夏日的午后 我走在這條開滿紅花的紅磚道上
覺得好累 累得沒有力氣再去想任何的事
也不在乎未來的日子過的好不好
讓我休息一下 我只想放鬆心情感覺著現在…

我喘了一口氣 感覺著自己的心跳
我看見了孩子的笑容 也看見了路旁美麗的花朵
我聞到了陣陣的清香 一股淡淡的芬芳
這一條紅磚道上開滿的紅花
我再也不會錯過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