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8

觀行篇


1.  境界就像鏡子一樣,如實的照出內心邪惡的種子與不為人知的幽暗面。

2. 悲傷、難過的時候,我們就看不到心當中的彩虹。

3. 保持正念,妄念即化。

4. 優雅是一種內與外達到一種自然的和諧。

5. 熱情是心青。是永遠抱著新鮮的眼光、正向看事情的精進。

6. 精進是一種持續力。是純淨、持續專注的一股能量。

7. 在抵達終點前的最後一段路常常是比較煎熬的。難熬也會過去,堅持一下,過了就好了。

8. 會誤會,是當下以為自己知道了全部的真相。

9. 會緊張,不是經驗不足,不是準備不夠,是對掌握不住的未來,有過多莫名的不安跟恐懼感。

10. 一急,就錯過了!
      當我開始追趕下一個行程時,我的心已經離開了自己。

11. 我刻意忽略了一個小細節,最後卻付出更多的成本。

12. 計畫在執行的過程中出現變化不是意外,會按照計畫出現 的才是奇蹟。

13. 當我對人、事貼了標籤,我就已經先把自己給困住了。

15. 不是別人的話激怒了我,是我被自己憤怒的念頭給綁架了。

16. 記憶有時候是一種養份、是向上的動力。一旦我開始眷戀,它就已經成為迷惑我的毒藥~

17. 所謂的圓滿不是完美無缺,而是當我們掌握了所有可以掌握的因緣,盡心做好的當下,剎那就已經是圓滿了。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